种瓜种豆

社畜生活是小钱钱的必需品,
二十代的尾巴已经向我走来

当扉间变成了扉间丸(6)

# 认命吧,是人是狗都得被撸#

柱间带着扉间回家后,仔仔细细的给扉间洗澡吹干,期间因为乱摸扉间收获了若干小牙印和几爪子。最后扉间生无可恋的被他哥柱间强行的掰开了两只前爪,以四爪朝天的姿势躺在了被窝里,柱间把脸埋在扉间温暖而又毛绒绒的腹部白毛里面,深深地吸了一大口,满足的叹了口气。


过了好几分钟,扉间用后爪蹬了一下他哥的肩膀,带着些无奈问道“大哥,接下来你想做什么?”,柱间把脸埋在腹部毛毛里,传来含糊不清的声音,“我想去看看这个世界,我并没有什么遗憾,接下来该是孙辈的世界了“,扉间眼睛注视着天花板,继续问道”大哥,你想活得更久一点吗?或者说,你想去看看其他的世界吗?“


柱间半响没有回应,反而问了一个问题,“扉间,你已经多大了?“,扉间大概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回忆,“我大概已经四百多岁了吧,对于实力强悍的犬妖来说,可以活到上千岁不是问题“, 柱间终于把脸抬了起来,用自己的鼻子触碰白犬黑色且有些湿润的鼻子,眼睛里既是认真也是好奇的神色,“扉间,你能讲讲你的故事吗?”


扉间看着大哥,看出了大哥这么久以来隐藏在心里的些许不安和迷茫,温柔的伸出舌头,舔了一下柱间的鼻子,以示安慰。扉间和柱间慢慢地讲述了他作为妖怪的这些年,柱间听完后,换了个姿势,把扉间抱在怀里,一边给扉间用手指顺着毛,一边缓缓地说道,“原来是这样,扉间,我现在没法立刻回复你,但是你所说的这些确实让我有了些不一样的想法,等我考虑好再和你说。”


扉间换了个姿势,用两条后腿站了起来,努力的把两只前爪搭在柱间的肩膀上,一金一红的兽瞳对上柱间的黑色的狗狗眼,轻声说道,“大哥,正如过去你保护我那样,我也会保护你的,不要担心,不管做出什么决定,我会陪你的”,柱间看着扉间认真且坚定的眼神,突然笑了起来,把扉间一下子搂紧,“我怕你现在的大哥要找我打架。”


扉间把头靠在大哥的肩膀上,罕见的迟疑了一下,想了一下杀生丸的样子,咽了一口口水,小声的说道 “我会努力阻止的!”,柱间闻言后哈哈大笑,揉了一把扉间的脑袋,心满意足的把扉间塞进自己被窝里,搂着入睡。扉间也无奈地用爪垫抵住大哥的脸颊,带着些许疲惫进入了梦乡。


第二天柱间再醒来的时候,迷迷糊糊去摸扉间,没想到摸到了光溜溜的皮肤,这可把柱间直接吓清醒了,连忙掀开被子查看。 看起来差不多只有五六岁的扉间带着白色犬耳蜷缩在一边,紧紧的搂着自己尾巴,睡得正香。 柱间伸出手揉捏了一下扉间的耳朵,把扉间给弄醒了。 扉间揉着眼睛,有些尖锐的童声带着一丝埋怨的说道,“大哥,你干什么!”,柱间好久没见过自己弟弟幼年的样子了,忍不住又把脸埋在扉间软绵绵的小肚子上,深吸一口人类的幼崽的自家弟弟。


扉间本来就处于回复妖力的状态,眼皮重的不得了,再加上从心理对大哥的无条件的信任,居然就任由柱间紧贴着自己的小肚皮,又睡了过去。 等两人都醒来的时候,扉间用肉肉的小手带了一点力气,带着点怨念,啪啪啪地拍着柱间的脸,“大哥,放开我,我要去厕所!“,柱间恋恋不舍的蹭了好几下,把光溜溜的扉间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地抱了起来,笑嘻嘻的说道”大哥带你去!“


兄弟两鸡飞狗跳的解决完洗漱问题,柱间的影分身也带着胖次,白T恤,和牛仔背带裤回来了。 柱间还细心的给裤子剪了个洞,方便扉间把尾巴拿出来。 扉间挑了挑眉,紧盯着柱间的眼睛,柱间心虚的把眼睛移开,嘴上却倔强的说道,“我问了,现在这是木叶最流行的款式!“, 扉间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现在自己力量有限,又是光溜溜的,只能不情不愿的穿上这一套。等扉间穿完,柱间默默的为自己的决定伸出了大拇指,背带裤真的好适合现在的扉间!


两人走出了家门,迎面就遇上了美琴和佐助。佐助左手里面拎着菜篮子,右手拿着美琴从大卖场带回来的战利品,难得的脸上带着不易察觉的笑容,老老实实的跟在自己母亲身边。


美琴看到柱间和扉间,上前来打招呼,“柱间大人,扉间大人,中午好!“,美琴还特意蹲了下来,直视着目前只到柱间大腿高的扉间的眼睛,认真的和扉间说,”扉间大人,各种意义上真的非常谢谢您!“,扉间动作僵硬的点点头,他对宇智波家族的真诚感谢十分不擅长,一只手捏着自己的裤子,另一只手却悄悄地抓紧了柱间背后的衣服。


美琴明白眼前的二代目大人是个外冷内热的性子,用眼神示意佐助拿东西。 佐助这段时间已经被母亲使唤的非常熟练了,一个眼神就知道自己妈妈的意思。 佐助从塑料袋中的甜品中掏出一根包装完整的苹果糖,想了一会,也蹲了下来,神情认真的看着扉间说道,“给,谢谢”,


扉间对佐助的行为有些吃惊,通过记忆分享,扉间知道佐助是个自傲好胜的性子,宇智波一族在他心里一直是都属于那种很难沟通的人,现在这种情况让扉间有些手足无措,他已经习惯过去宇智波一族对他的冷眼和恶意,除了镜之外,这是他第二次感受到宇智波的真诚。


柱间笑眯眯的看着扉间的尾巴不自觉的摇来摇去,白色的犬耳也在阳光下透出微微的粉色,随着主人的心情而有些不自然的轻微抖动。扉间抿了抿嘴,低声说道“不客气”,身体的本能嗅觉被面前的苹果糖的甜蜜所吸引,肚子里也不自觉的咕咕叫起来。 佐助把苹果糖塞进扉间的手里,扉间接过后,一时有些愣神,盯着眼前的苹果糖移不开眼神,嘴里也不自觉的开始分泌口水。


美琴又热情地发出了邀请,“柱间大人,扉间大人,今天不如去我家吃饭吧,玖辛奈他们也在,纲手大人也在,今日我们买了很多食材呢!”,柱间转过身,把刚刚悄悄躲在自己背后的扉间,一把抱了起来,爽朗的回应道,“好啊,我和扉间也饿着肚子呢!“


扉间被柱间的动作弄得有些脸红,这副幼崽身躯让扉间多少有些不自在。 两人等到了宇智波家新建的庭院,院子里已经热热闹闹的聚集了不少人。 除了水门一家,宇智波一家,纲手,还有卡卡西和带土也在。鼬和止水在厨房里已经大展拳脚,卡卡西在一旁帮忙削着土豆以及动作利落的电鱼。水门,富岳,以及纲手和虚弱的带土,都凑在饭桌前,不时地说些什么。 玖辛奈和鸣人正在用手玩着佐助家新挖出来的池塘里面的小锦鲤,母子两把头凑在一起,嘀嘀咕咕的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见到柱间他们也过来,众人纷纷起身问好。水门一家本来与富岳一家就是好友的关系,此时两家就如同那些平凡的家庭一样,聚会吃饭喝酒,过着最平常的日子。 美琴把食材交给自己的儿子鼬以及半个大儿子止水,然后凑过去和玖辛奈开始聊天。柱间跑到水门那边,和富岳纲手一起小酌。 扉间则是被半强迫地安在佐助和鸣人的中间,两个还不能喝酒的未成年被自己妈妈们嘱咐,好好照顾扉间。


扉间看了一下自己五短身材,只得无奈地陪着小小辈们。鸣人笑嘻嘻的搂住佐助的脖颈,佐助则十分嫌弃的推开鸣人,然后掏出了自己买的罐装红豆年糕汤,扔给鸣人。 鸣人开心的接住,“谢啦,佐助!”,佐助又默不作声从厨房拿出切好的水果和小番茄,给父辈那边以及妈妈们送去。 扉间的苹果糖也被鸣人打开,塞到手里。扉间看着宇智波家的小儿子忙来忙去,心里想着这孩子倒也是个贴心细致的性子。


热热闹闹的气氛化解了扉间最开始的僵硬和不自然,扉间对着眼前诱人的苹果糖,一小口一小口啃了起来,身后的尾巴也开始有规律的来回摆动。鸣人这孩子则是直接上手摸起了扉间毛茸茸的大尾巴,一边摸,一边怂恿佐助,“佐助!二代目大叔的尾巴手感可好了,你也快来摸摸!”,

  

  扉间闻言直接咬到了自己舌头,疼出了几滴眼泪,眼睛变得湿漉漉。扉间嘶了一口气,鸣人匆匆忙忙地,单手捏住扉间的脸颊,强迫式的让扉间张开嘴,用六道之力替扉间治疗起来。


六道之力一进入扉间的体内,这一下把扉间体内妖力平衡给瞬间打破,扉间没控制的住,又变成了兽型。只不过这回的兽型已经比上次大了很多。现在的扉间的大小更接近于成年萨摩耶。鸣人有些吃惊,手上的动作比脑子快多了,直接抱着扉间脖子,开始来回乱蹭,一边蹭一边说,“二代目大叔,你这个状态好可爱啊!”


#求欧气,求欧气,求欧气#

#继续停更,不是下一章,就是下下章,杀生丸终于要过来抢狗了#


评论(53)

热度(46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