种瓜种豆

社畜生活是小钱钱的必需品,
二十代的尾巴已经向我走来

第五十七 挨揍

# 扉间:我哥要打我,我有点怕#


扉间正在二楼的休息室,对着目前的状况有些发愁。目前斑知道了自己的身份,这样下去,估计瞒不了多久,扉间一时之间,还真不知道怎么面对被欺瞒了这么久的大哥。说实话,扉间对自己的大哥一直是有些敬畏的。 虽然在这个世界的前世平日里没少训大哥,但是扉间心里也很清楚,大哥如果认真起来命令自己,自己是会服从的。


扉间脑子一团乱麻,再加上自己现在和斑的关系,扉间更是头痛。 等扉间从发呆中回神,走廊上的杂乱的脚步声让扉间皱起了眉头,扉间顺手拎起武器,打开拉门,厉声问道,“怎么了!“


柱间在正良官邸门口前,用了扉间留下的秘术,隐藏自己的查克拉,也恰巧今日正良府的结界没开,柱间毫不客气直接闯了进来。见到一个捆一个,不一会,院子堆了一堆,被捆住手脚,堵住嘴的家忍和仆人。正良因为身份的原因,算是唯一一个没被捆住的,正在拼命的双手挥手阻拦,“柱间!柱间!你冷静一点!“


柱间冷笑了一下,把正良勉强以一个比较温柔的状态,扒拉到一边,语气轻柔但是却人毛骨悚然的恐怖语气说道,“正良大人,我也会跟你细细详谈的,但是现在,我更想和我的弟弟,千手扉间叙叙旧 ”, 柱间几乎是把千手扉间这四个字咬碎了一样,从牙缝里挤出来。 说完,柱间的眼睛死死地盯住刚从门里出来的一脸震惊的扉间,继续缓缓说道,“ 大哥有很多的事情不明白呢,扉间,跟大哥聊聊?”


扉间下意识的咽了一口口水,大哥的恐怖的查克拉锁定了自己,查克拉的泄露出强烈怒火情感让扉间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。正良拼命的向扉间使眼色,示意扉间赶紧跑,柱间下一秒瞬身,出现在扉间眼前,双手直接压住了扉间的肩膀,一把把扉间推进房间里。柱间随手分出四个木分~身,一个缩小版的四赤阳阵覆盖住整个房间,顺便还切断了一切视觉和声音窥探的可能性。 接下来又是迅速结印,针对飞雷神的时空跳跃之术的专用封印阵,附着在四赤阳阵之中。


扉间被推进房间后,情不自禁的向后退着,看着步步紧逼的柱间,自己都未曾察觉的,带着一丝讨好,努力的冷静说道,“大哥,你听我解释”,柱间用鼻子哼了一声,冷笑道,“解释? 是啊,你是应该解释一下。看着我和板间在你坟前真情流露,扉间你是什么感觉? 这么久以来,耍着我和板间团团转,是不是很有意思?曾经的二代目火影,为什么心甘情愿的去做领主的幕后家忍呢,嗯?”


扉间闻言,心里一惊,他曾经设想过各种见面的场景,但是却从没想过,大哥居然和自己一样,都有着前世的记忆。扉间知道自己的决定,确实独断专行,也确实利用了兄弟间的感情,让大哥和板间朝着自己希望的方向前行。


扉间知道,任何人发现,自己的人生是被别人有意识地控制或者是引导,心里绝不会好受,尤其是这个人是自己最信任的兄弟。扉间努力地安抚柱间,看似冷静的话语隐藏着一丝慌乱。“大哥,你不要生气,你听我慢慢跟你解释”,扉间一边避开柱间前进的方向,一边小心翼翼的准备凝聚查克拉,发动飞雷神逃跑。


柱间看着扉间的小动作,怒极反笑,平静地说道,“扉间,我给你一个机会,现在转过身,手扶着墙,站好!”, 扉间迅速发动了飞雷神之术,发现压根就无法进行空间跳跃,这才想起来,抑制飞雷神的封印结界, 世界上知道这个封印术的两人都在这个房间里。 扉间听到大哥的话,心里咯噔一下子,大哥这是要用父亲,千手佛间曾经教训儿子们的方式来教训自己。


扉间试图和柱间讲道理,“大哥,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你冷静一下”,柱间抬眼看了一眼扉间,其中蕴藏的愤怒,让扉间压根无法直视大哥的眼睛。扉间整个人瑟缩了一下,继续寻找逃跑的可能性。

  

柱间在手里变换了半天,最后用木遁形成了一指粗的teng条,在空中挥舞几下,发出了可怕的声音。 扉间见状不妙,脚底汇聚查克拉,下一秒就被柱间扣住脖颈,整个人压在墙上,双手也被大哥的木遁直接固定住。扉间还没做好心理准备,尖锐的疼痛一下就接着一下落在扉间的后背,tun腿之上,扉间被第一下的热油般的疼痛差点就喊出了声,扉间心里知道,兄长今天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教训了。


扉间努力咬着牙,一声不吭的忍着大哥的怒气,一根普通的teng条,愣是让柱间用出了类似鞭子一样的效果,shen后每一下伴随着可怕的破风声,打得扉间身体都在微微颤抖,柱间手起手落,终于在数十下过后,藤条受力过大,一半的藤条因为作用力飞了出去,重重的撞在墙上,掉落在地。 扉间也是一脸冷汗,双腿打着颤,扉间甚至已经做好迎接第二轮bian打的准备。 随着最后一下teng条断裂的声音,身后却突然没了声音,扉间感觉到,压在自己脖颈上的力度也突然减弱。


扉间不敢动弹,忍了一会后,还是决定转头,眼前的一幕让扉间的瞳孔不自觉地放大。 柱间此时满脸都是泪水,扉间哪里见过成年后的大哥如此失态的状况,强忍着shen后的疼痛,充满歉意对着柱间认真说道,“大哥,我很抱歉,我···…….”.话还没说完,扉间被柱间死死的搂住,双臂用力之大如同两条铁链,把自己狠狠地箍住。扉间觉得大哥的眼泪落在自己的肩膀上,烫的惊人。


柱间抱住自己的弟弟,含糊不清的带着哽咽说道,“扉间,你还活着真的是太好了··…….”, 扉间闻言,心里也是难受不已,自己的一意孤行让亲人忍受了这么多痛苦。扉间也不止一次听到板间说过,大哥在自己假死后,经常跑到自己墓前喝酒,又或者是有时候,看着自己的“遗物”发呆,心事重重。 扉间只能一遍遍的说,“抱歉,大哥,我·……”, 柱间眼睛里带着一丝哀伤,直视着扉间,”扉间,我希望你能相信大哥多一点,而不是什么事情,都自己一个人扛着。 不管什么时候,相信大哥,可以吗?”


扉间被大哥的这句话直接破防,这几年心里的隐藏的不安和担忧,一直压在扉间的心中。 扉间甚至想过,如果日后,自己与大哥真的因为什么事情,刀戎相见,自己又该怎么做出抉择。 而今日柱间的这句话,兄弟间的默契让扉间明白大哥藏在话里面的深意,不管未来如何,大哥会站在自己的一边。扉间也难得脆弱的跪坐在大哥的面前,单手抓住大哥的前襟,正如小时候那样,把额头抵在大哥的胸膛前,深呼吸多次,强忍着自己泪意和哽咽,最后才说出一句,“大哥,谢谢你“


正如曾经那么多年的默契,无需多言,柱间也明白扉间的所有意思。 柱间沉默不语,但是突然感觉扉间的呼吸有些不对,定睛一看,扉间抓着自己胸口的衣服,张开嘴,呼吸急促,满脸都是痛苦的神色。扉间今日的情绪起伏太大,加上前几日的过度消耗和受伤,扉间出现了呼吸困难,头目眩晕的情况。 柱间急忙把扉间平躺在地上,探入查克拉,发现扉间肺部的情况简直就是糟糕透顶,立刻撤去结界,有些急躁的呼喊,“正良!正良!扉间的药!“


守在一边的正良连忙带着医疗忍者冲了进去,正良看到扉间身上抽破的衣裳和伤痕,十分不满的质问柱间,“你怎么能打他! 扉间现在根本经不住那么折腾!“, 柱间只能有些尴尬的解释,”我只是太生气了,快,扉间的药 “,正良一时之间也不能说些什么,毕竟,这是他们兄弟之间的私事,正良也明白扉间内心的愧疚情感,对此也只能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 


医疗忍者替扉间注射了相应的药剂,柱间看着昏迷的扉间的呼吸终于恢复平稳了之后,才放下心。 正良站起身来,对着柱间说道,“带着扉间赶紧回木叶吧,我给我的幕僚长放了两个月的长假,扉间知道怎么联系我 ”,柱间听出了正良的言外之意,点点头,把扉间背在背上,与正良擦肩而过的时候,轻声却真诚的说了一句,“ 谢谢你,正良“


正良摆摆手,示意柱间赶紧回去,自己去处理扉间留下来的文件。柱间没有废话,避开伤痕,给扉间披上大衣,背着扉间,火速赶往木叶,本来单次行程应该是普通忍者两三天的脚程,愣是被柱间缩成了一个时辰。


柱间动作十分麻利,回到木叶后,立刻把扉间安顿在木叶的单人病院中,写下药方,交给属下。闻讯赶来的斑,看到扉间身上的一道道的青紫隆起,低声喝道,“柱间!你!”,斑想继续说些什么,但是考虑到千手兄弟间的事情,自己也不适合牵扯太多,只得留下一句,“一会我们较量较量,老地方 “,说完,便率先离去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38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